三星W2019曝光:或使用背部双摄

2018-07-05 10:56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的旗舰机不仅拥有Galaxy S、Note系列,还有一年发布一台的W系列,该型号一直以年份来命名型号,今年发布的是三星W2018,即将发布的则是三星W2019。

作为商务旗舰,三星W系列一直是翻盖式设计,所以相信W2019依然是翻盖式设计。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W2019的代号为“Project Lykan”,而且会首次使用双摄像头设计,这在W系列中是第一次使用双摄。

据悉,三星W2019极有可能使用与三星Galaxy S9+相同的镜头,也就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智能可变光圈,会带来十分不错的拍照表现。

最后,三星W2018的发布时间为12月1日,GSMarena表示,三星W2019或许也会这个时间发布,那么售价也会是一万元起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