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什么值的买”8周年:以工匠精神打造消费决策“值”平台

2018-07-05 08:30 国际在线

“——当下,大消费时代背景下,用户消费理念和偏好不断升级、海量商品和品牌扎堆涌现。

——中立消费决策平台,以其高效筛选商品的优势价值,益发被消费者所倚重、为电商平台所重视。

——2018年6月30日,“什么值得买”,作为本土化消费决策重要中立门户,迎来8周年生日,并站上领先赛道的全新起点。”

成立于2010年,“什么值得买”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向消费者提供中立、高效、精准、可信赖消费信息的互联网公司。深耕8年,“什么值得买”始终以追根究底的“极客”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不断打磨专业技能与经验,尽心尽力让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享受到力所能及范围内的最优品质生活,并且帮助并扶持有信念制造最好产品或服务的品牌,更高效地被用户认同。

始终坚持“站在用户立场,链接消费场景,生产消费内容”的初心,为消费者介绍高性价比、好口碑的商品和服务,“什么值得买”拥有了一大批生活达人和忠诚粉丝。——因为“什么值得买”的用户拥有双重身份:既是具有品鉴能力的聪明消费者,也是优质原创内容的生产者。 这一全新模式引领了消费潮流,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提升了生活品质。

过去,用户购买商品,需要去统一的电商大入口搜索和比较商品,最终做出选择,但传统类目、检索式的电商平台无法满足用户购买的个性化需求,购买决策效率较低,大量商品和品牌无法得到有效展示机会。“什么值得买”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与商品和品牌,并以对这份情怀的8年坚守,并情怀融入商业逻辑,既为消费者提供了创新升级的网购模式,又为优质商品通过“众测”、“体验好文“等购物经验分享和晒单,找到了最佳的推广与营销场景。

为满足消费升级的新购物需求,助推优质的中国品牌和商品脱颖而出,“什么值得买”始终坚信中国品牌力量,坚持挖掘、扶持有情怀的国货品牌,帮助品牌方和电商平台传递品牌价值,链接消费者和品牌,进而维护口碑和提升销量。“什么值得买”以工匠精神,为优质商品,特别是国货品牌,提供了精准的展现舞台,培育和推动了中国品牌的崛起。

作为国内首家消费决策中立平台,一路走来,“什么值得买”引领消费升级趋势,斩获多项行业、营销大奖,相继拿下了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奖、《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等殊荣,关注度极高的 “什么值得买高铁票跨界整合营销案例”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捧回了TopDigital“创新100”的大奖。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社交电商、新零售等创新模式不断涌现,“什么值得买”契合消费升级、品质消费的潮流,已经创造了一个新商业、新消费的标杆样本。8周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什么值得买”将更加专注于技术驱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通过对消费行为和商品世界更深刻的洞察,真正走向创新消费场景的新中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