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办

2018-07-06 10: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记者从ChinaJoy官方获悉,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8年8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办。本届ChinaJoy整体规模达到15个展馆,共计17万平方米。

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黎政祥先生;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卫国先生;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业务部门、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常务副理事长刘杰华先生;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科技与数字出版处处长丁晓玲女士,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浦东新区文广局副局长孙毓先生等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ChinaJoy组委会秘书长、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海先生介绍了本届ChinaJoy展会的筹备情况及六大亮点,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合作方盖奇电竞CEO沈梅峰先生亦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届ChinaJoy的展会主题为“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本届ChinaJoy立意鲜明、时代特色突出。主题“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表达了本届ChinaJoy立足产业发展新的要求,突出科技新动能、娱乐正能量、内容新价值的办展定位,在ChinaJoy这样的国际化平台上,呈现出绿色健康的新型娱乐文化,展现出我国数字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届时,本届ChinaJoy将通过展览展示、系列峰会论坛和大型活动,综合呈现数字娱乐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ChinaJoy以“专业展会、国际平台、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展会特色,旨在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搭建一个高端、前沿、全面的交流合作平台,具有以下六大亮点:亮点一:弘扬核心价值观的多项主题活动;亮点二:展示最新数字娱乐产品和最新前沿数字娱乐技术;亮点三:探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新趋势;亮点四:云集数字娱乐业界精英;亮点五:同期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六:媒体记者云集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值此盛世,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为全球玩家与观众奉献一场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充满正能量的数字娱乐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