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斐讯公布兑换K码进展通告 强调与京东等平台无关

2018-07-06 14:55 腾讯网

7月4日,斐讯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公告,确认此前公告中提到的第三方合作平台为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即2018年7月4日17点整起,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的消费者,包括6月20日零点前在有效期内未激活,以及6月20日零点后在联璧App内的无效激活,可以登录斐讯官网,提交兑换所需材料。材料通过人工审核会转至骏合公司,之后消费者可登录骏合公司旗下的骏合金信App,进行K码激活、兑换等后续操作。

今天,官方公布了最新进展通告,斐讯表示,公告发布后至7月4日,斐讯已录入用户审核信息近百万人次,完成审核及兑换近10万单。

斐讯强调,在“0元购”营销活动中,消费者购买斐讯产品后,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K码礼包激活兑换。K码礼包激活兑换与京东、苏宁、国美等三方销售平台及终端销售商无关。

此外,购买斐讯产品并选择参加“0元购”营销活动的消费者,如遇到产品质量、K码无法兑换等问题,请致电斐讯客服电话:4007-567-56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21:00),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phicomm.com.cn(斐讯客服邮箱)。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