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盒马鲜生就不招北京人等地域歧视行为发布致歉信

2018-07-06 15:01 中国网

昨日晚间,微博网友曝光近日求职遭遇盒马鲜生涉嫌恶劣地域歧视,盒马称为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所为。今日中午盒马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称将立即内部整改,对盒马的招聘和劳务用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检查。

盒马表示,北京公司招聘是由第三方劳务合作伙伴力伟公司来解决的;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导致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私自声称"不招北京人"。公司将暂停与力伟公司的一切合作,并立刻启动所有合作伙伴的全面梳理排查,规范合作方的行为。

为我们的低级行为道歉

1.今天我们联系到了当事人,并真诚的希望当事人能接受我们的道歉:对不起,请您原谅。对于因为此事而受伤害的更多人的感情,我们也在此再说一次:对不起。

2.如果您愿意给我们机会,请再给盒马一次面试的机会。我们保证这是一场公平公正的面试;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但我们的致歉必须实实在在,是否能得到大家的谅解,我们期待但不奢望。

3.我们不可能也确实从未把地域作为招聘员工的要求。但业务高速的发展,盒马存在管理指导不到位:盒马在北京的部分用工需求,是通过造成本次事件的当事方力伟公司这样的第三方劳务合作伙伴来解决的;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导致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私自声称"不招北京人"。

4.我们将暂停与力伟公司的一切合作,并立刻启动所有合作伙伴的全面梳理排查,规范合作方的行为。我们将立即内部整改,对盒马的招聘和劳务用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检查。

再次向当事人,向所有被此事伤害的北京人,向盒马所有的用户表示道歉!

盒马鲜生

2018.7.6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