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加持更智能 高人气拍照手机推荐

2018-07-06 17:3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很多人说,创新是手机行业进步的源动力,从发展轨迹来看来看确实如此。最早,手机只是一个联系你我他的工具,而随着智能浪潮的来袭,手机已经渐渐变成了一个泛娱乐载体,或者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AI技术加持更智能 高人气拍照手机推荐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有目共睹,每年都会有一个不变的“主旋律”,去年开始,全面屏占据了手机行业的半壁江山,今年则是AI的天下。从最开始的试水,到现如今的逐渐普及,AI再也不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畅想,而是实实在在走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在同质化手机时代,厂商们为了去同求异,都在细节和功能上苦下功夫,拍照就是其中之一。越来越多的摄像头、越来越大的像素级别...可以说是日新月异。AI的普及让厂商们看到了新的方向,将AI与拍照相结合,让手机拍照更智能,用户体验更优秀。那么面对市面上多种多样的AI拍照手机,哪一款才是值得购买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热卖的产品,希望从中能够选出你心仪的。

全速旗舰

说起国产手机,近年来可是表现优异,在创新方面也是走在了世界的前头。作为新国货的代表,一加手机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热潮。拥有着精湛的设计和顶级的配置,只做旗舰是他们的口号和坚持。全新发布的一加6手机,更是让全球的粉丝为之疯狂。

AI技术加持更智能 高人气拍照手机推荐

一加6作为“不将就”的代言人,自然要精雕细琢。机身正面是一块6.28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一加6采用了全新玻璃特殊工艺,背部采用了6层光学镀膜,拥有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三种颜色。

AI技术加持更智能 高人气拍照手机推荐

一加6采用了2000万+1600万的高像素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人像模式全新升级为“AI人像美拍”,全新艺术虚化效果的加入,针对不同场景点光源的虚化阈值适配,让你怎么拍、都很美!

一加6

[参考价格] 31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