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即将到来的随从类型调整

2018-07-07 00:1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使《炉石传说》中的卡牌变得更加协调与直观,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暴雪将对部分随从的类型进行小幅的修改。

《炉石传说》中的一些随从具有类型,例如恶魔,野兽或是元素。我们将对部分卡牌进行调整,使它们的类型符合玩家对其插画或故事背景的心理预期,并使之与《魔兽》系列中的设定保持一致。

在下一个《炉石传说》版本更新中,将有以下改动:

熔核巨人&山岭巨人

熔核巨人和山岭巨人都将获得元素类型。这个改动能为元素套牌带来新的选择,并且从视觉的角度来说也很合理——这些行动缓慢的巨型熔岩和岩石看起来就像是元素。

女巫森林吹笛人

女巫森林吹笛人将获得恶魔类型。女巫森林吹笛人是一名萨特,在《魔兽》和《炉石传说》的故事背景中,萨特就是恶魔。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将萨特引入了《炉石传说》,所以我们希望赋予它们更合适的随从类型。

北海海怪

为了符合传说中那种足以撞沉舰船的深海巨兽的形象,北海海怪将获得野兽类型。可千万别再管它叫“盐汽水“了。

丛林枭兽

虽然枭兽看起来非常像野兽,但他们其实是智慧超群的人型生物。《炉石传说》中目前有两种可收集的枭兽,黑沼枭兽和丛林枭兽,后者是野兽,而前者却不是。我们认同玩家的反馈意见,枭兽确实不应该是野兽。为了保证卡牌一致性,我们以后不会将枭兽视为野兽。

我们还讨论了幽灵野兽的分类,比如女巫森林灰熊和阿尔福斯。他们真的能算作野兽吗?对于女巫森林灰熊而言,我们很喜欢它和巫术时刻以及卡瑟娜·冬灵之间的配合。我们决定更新它的插画,使其看起来更像野兽而不是幽灵。阿尔福斯的出镜率很高,它经常能被死亡猎手雷克萨发现。这很有趣,我们会让它保持现状。

此外,我们还希望在这里对返还奥术之尘的机制做一些补充:对于卡牌一致性的微调——不会大幅影响卡牌强度的改动,如名称改动、模板改动、插画改动或类型改动等等——将不会全额返还奥术之尘。

对于几乎没有改变卡牌强度的微调,我们将不会全额返还奥术之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