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ChinaJoy下月登陆上海 六大亮点先睹为快 (2)

2018-07-07 00:2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亮点三:探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新趋势

本届ChinaJoy各项同期会议,将同所有与会听众一同分享、探讨数字娱乐时代下的产业跨界融合及全球化下的中国市场布局。近300位业界企业领袖将汇聚于此,共同分享、探讨数字娱乐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本届ChinaJoy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及两大主题峰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2018全球电竞大会。大会将邀请海内外数字娱乐领域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汇聚于此,发表主旨演讲并开展高峰互动对话交流,探索数字娱乐产业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各项主题峰会将围绕各峰会主题进行专题分享和探讨。

其中,为有力推动我国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健康发展,有力推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战略进程,提升我国电竞产业全球竞争力,传递我国电竞产业声音,2018全球电竞大会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作为联合指导单位,将邀请国家行业主管部门、上海市领导、全球电竞产业机构和知名电竞企业领袖莅临演讲,宣传我国发展电竞产业新的举措,多角度、多维度、多领域讨论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本届ChinaJoy还将打造:2018全球电竞大会 +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 + “电竞之都”全球VIP欢迎晚宴在内的电竞产业系列活动,全面推动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

此外,还将同期举办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这是我国最具前瞻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会议,并将跟进海内外游戏研发新作、大作,邀请诸多国际一流游戏制作人参会研讨、提供技术解析。此外,结合当下区块链产业热点,今年首度新增了中国区块链技术及游戏开发者大会。

图11.jpg

亮点四:云集数字娱乐业界精英

在本届ChinaJoy的活动策划和筹备期间,得到了来自业界的高度关注。腾讯、网易、完美世界、巨人、盛大、bilibili、京东、百度、阅文、掌阅、阿里巴巴、微软、索尼、暴雪、EA、NVIDIA、育碧、万代南梦宫、英特尔、联想、惠普、HTC、高通等海内外业界知名企业均将派高层出席峰会并发表重要演讲。ChinaJoy各项同期会议共将邀请近300位海内外数字娱乐领域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作为演讲嘉宾。目前,ChinaJoy组委会正在向全球领先的数字娱乐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后续还将继续加大力度,诚邀更多的业界精英出席这次行业盛会。

 亮点五:同期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ChinaJoy期间将举办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ChinaJoy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ChinaJoy Live音乐嘉年华、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国际机器人嘉年华等多项同期活动。这些同期活动进一步充实、丰富了ChinaJoy的数字娱乐品牌活动,并将广泛覆盖至游戏、动漫、二次元、音乐、电竞、数字娱乐各个领域的爱好者及广大年轻群体。

 亮点六:媒体记者云集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来自海内外的近千家媒体、两千余位记者将汇聚展会现场,竞相报道本届ChinaJoy展会盛况——电视媒体、平媒纸媒、网络媒体、视频媒体、微信公号、APP……海量媒体,全面覆盖。同时,广大游戏玩家还可通过数百家海内外游戏媒体,第一时间全面了解本届ChinaJoy的各项精彩内容,预计媒体传播将覆盖数以亿计的目标群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