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箱来了 《魔兽世界》8.0新战争模式革新

2018-07-08 00:0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兽世界》即将在8月迎来8.0重大更新,以部落与联盟再次点燃冲突为主题,日前官方公开了PvP系统将有全面的革新,包含战争模式,PvP天赋的革新,以及空投与悬赏系统情报预览。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World of Warcraft: Battle for Azeroth)即将在8月迎来8.0重大更新,以部落与联盟再次点燃冲突为主题,日前官方公开了PvP系统将有全面的革新,包含战争模式,PvP天赋的革新,以及空投与悬赏系统情报预览。

升级后的PvP天赋系统

在7.0《军团再临》现有的荣誉天赋系统中,玩家是通过参加PvP获得荣誉等级来获得天赋,这会使玩家们首次进入PvP居于劣势,直到他们获取其他人都已经拥有的工具。暴雪在《争霸艾泽拉斯》改良了系统,现在只要你升级就会获得PvP天赋,让玩家一开始便能跟上其他人脚步。

在7.0中,PvP天赋就像一般的职业天赋被分为三个序列;在8.0,玩家们则可以从大量的选项中任选三个PvP天赋,加上一个特殊的破除控场天赋(旧有「PvP饰品」的变形)。在20级时,可从一个跳出的选单内的三选一选项中获得获得这个破除控场技能。

到了110级,所有天赋栏位内的PvP天赋选项都会开放选择。新PvP天赋系统提供更多选项来自订玩家的角色,不论切换世界PvP、战场、竞技场,或全新的决斗者公会。跟你的职业天赋一样,你必须在休息区才能更改天赋选择。

战争模式

简单来说,战争模式可让不论身处在PvP服务器或PvE服务器的玩家,皆能自由选择加入世界PvP 战场。在过去,有人可能基于朋友的缘故而选择了PvE服务器,搞不好他们其实十分向往开放世界的PvP,反之亦然。随着至今暴雪镜像功能日益完善,战争模式提供让两种类型的游戏体验在每位玩家身上共存。

选择打开战争模式的玩家会在该模式得到少量的额外奖励,升级时同样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当战争模式开启时,玩家选择的PvP天赋将在任何允许进行PvP的地方启用,这在你升级的时候会提供更一致而有效的体验。你的PvP天赋启动与否将不再依你所处的地区还是交战的对象决定,而是只要你位于能进行PvP的地方便会随时开启。圣域地区仍然禁止PvP活动。

自等级20级起,你可以在造访奥格瑞玛或暴风城时通过天赋界面(N)选择要开始或是关闭战争模式。注意!当你在战争模式中冒险时,所有区域都会处于争夺中状态,包括象是北郡修道院这样的区域。

赏金猎人系统

赏金猎人系统是战争模式的一项特色,在战争模式中杀死一定数目的敌对阵营玩家且未曾阵亡,会让你变得恶名昭彰。当你完成这种「壮举」,你会获得「@@@杀手」的称号状态,并且使你的伤害与治疗提高15%。

当然,这项名声也是有负作用的。当你杀害越多玩家时,你越可能被显示在区域地图上,供其他玩家猎杀以获取赏金。成功杀死一名敌对阵营杀手的玩家会获得征服点数和其他奖励。

空投

如果你在天空发现一台飞行机器航越天际,这表示有东西要来了。未来玩家可在战争区域中找出被空投下来的战争补给木箱,类似古拉巴什竞技场的宝箱,玩家们可以为了木箱而战。一旦某个阵营获得木箱的控制权,任何在该区域的人都会有一小段时间可以去开启它并取得一件个人战利品,所以来战吧。

决斗者公会中的战斗

类似斗阵俱乐部,玩家可在波拉勒斯或祖达萨新的室外竞技场进行决斗,跟NPC交谈报名后,即可安排玩家之间一对一的决斗。在玩家们的车轮战之间撑得够远将会取得一些成就,包括会提供「竞争者」头衔的「决斗大师」。你从神坛跌落前可以走多远呢?另外,如果你充满了你当周的征服量表,你也会在决斗者公会找到PvP宝箱。

荣誉等级变动

最初,《军团再临》的荣誉等级系统是想让玩家们参与活动来获得PvP天赋,然后重置进度以随着进度取得巅峰等级—以及造型奖励。在8.0,你会在一般的升级过程中取得PvP天赋,我们将荣誉系统重新聚焦于无上限的目标进度,而它会随着PvP的参与提供不同的造型奖励。

藉由参加任何类型的PvP,你会获得荣誉和最终的荣誉等级。当你的荣誉等级增加,你会获得头衔、宠物、坐骑还有其他等等奖励。随着荣誉等级提高,你也会逐步获得一系列的角色外框图示。它们会永久显示在战场积分榜上,向所有人炫耀你的成就。

无论你是饱经阵仗的PvP老手,还是想在世界PvP初试啼声,部落和联盟都有很多机会在《争霸艾泽拉斯》证明他们的英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