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8年KPL春季总决赛娄艺潇带队爱情公寓取胜明星赛

2018-07-09 15: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2018年KPL春季总决赛娄艺潇带队爱情公寓取胜明星赛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董思睿) 7月8日,2018年KPL春季总决赛落幕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来自西部赛区的赛区冠军Hero久竞与来自东部赛区的赛区冠军EDG.M在此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比赛,经过5轮激烈对抗,最终,Hero久竞以4:1的比分战胜EDG.M。

鹿晗带团对战爱情公寓 信与新F4强势助阵KPL

KPL总决赛现场形成了一片壮观的“红蓝海洋”,东西对决明星表演赛率先亮相KPL总决赛的舞台。由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QGhappy Cat、RNG.M 虔诚组成的爱情公寓队,击败了由鹿晗、郎朗、潘晓婷、XQ AT、GK 黄大仙组成的极速王者团。

鹿晗用诸葛亮上演天秀,开局就收下李金铭、猫神人头。并依靠灵活的走位打出高额伤害成为败方最佳。而爱情公寓队成员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异表现,三位女生既能单打独斗也能组团进攻。娄艺潇使用法师漂亮操作拿下一血,李金铭使用坦克能打能抗掌控节奏,刘萌萌使用辅助上路单杀紧跟团战。相较于令人惊艳的游戏操作技巧。爱情公寓队更让人叫绝的是无可匹敌的团队默契。各司其职的团队配合,队友被抓时的火速支援,势如破竹时的抱团进攻。职业选手QGhappy Cat、RNG.M 虔诚亦对三位女生的精彩表现连连称赞。

此外,摇滚巨人信shin深情演唱的本届KPL总决赛主题曲《荣耀征战》。shin通过他独有的京腔唱法,唱出所有KPL选手们为梦想而征战赛场,并且为之而倾尽全力的电竞精神,将观众带回到那个充满激情、热血与感动的KPL征战之旅中,同时也将电子竞技与流行音乐完美糅合,为KPL注入更多的流行元素。

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的女儿高隽雅携手“新F4” 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亮相总决赛现场,首度献唱《流星花园》插曲助威KPL。

2018年KPL春季赛圆满结束,属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精彩永不落幕。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即将起航,16支中外战队将于8月初汇聚北京,共逐荣耀。另一个战场上,由KPL现役队员组成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代表队也已取得预选赛胜利,8月下旬将赴印尼雅加达征战亚运会。电竞运动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KPL肩负移动电竞体育化、国际化的重任,推动中国移动电竞发展,致力于成为年轻喜爱的潮流竞技文化。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