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励步英语与英国BELL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2018-07-09 08:50 中国经济网

7月6日,好未来旗下素质类英语教育品牌励步英语与英国 Bell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师培训课程设计、教师交流、CELTA认证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Bell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和首席代表Adam、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励步英语产品总监武欢以及励步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总监朴明华共同出席见证。这是继与培生合作TEFL Plus教师发展项目后,励步英语在打造国际化教师培训体系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英国Bell教育于1955年成立于英国剑桥,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英语学习者和英语教学工作者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和教师培训,是剑桥大学官方授权的 CELTA、DELTA 资质认证中心,在教师培训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早在此次签约之前, Bell就和励步英语在定制化师资培训方面有过多次合作, 而此次Bell 再次与励步英语在CELTA 国际教师资格认证以及设立剑桥大学 CELTA 师资认证中心方面深入合作,是Bell面向中国英语教学和培训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Bell希望能与励步英语共同推动少儿英语行业教师教学水平的发展。” Bell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和首席代表Adam表示。

一个优秀的培训师可以带出至少20个优秀的教师,而这20个优秀的教师可以辐射1000个家庭! 在教育行业,培训师作为教师的老师,肩负着整体教师水平提升和教学质量保障的核心纽带作用。培养优秀的培训师和优秀的教师不仅是教育市场的需求,也符合所有培训师和教师自身的职业发展需求。

励步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总监朴明华表示:”励步不仅有教育情怀,更清楚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国际化资质、爱孩子、懂孩子的好老师对于孩子的激发、唤醒、鼓舞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不仅要不断培养出好老师,保证孩子的教育过程能够有好老师的陪伴,也要推动行业师资培训标准的不断提升,好老师的培养能力不断增强。培训师建设,是教学效果交互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高素质的培训师团队是好老师的组织保证,更是教好孩子的基础保障,这也是励步教师发展中心的首要任务。”

“好未来是一家讲究因果、长期和平衡的企业,把因做好,果自然会来。励步英语加入好未来之后也将这种因果平衡的理念运用到教学中。我们认为,把培训师建设做好,教师能力自然会有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也自然会有提升。因此,励步也会坚定地在培训师版块持续投资与发力,做行业培训师发展的助推人。” 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的一番话也道出了励步英语对于培训师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初衷。

教育从来就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教育好孩子更不是一件急功近利的事情。未来,励步英语将继续与更多国际教育机构合作,不断打磨培训团队和师资队伍,选派体系内优秀培训师发展成为CELTA trainer,让所有的培训师都将持有 TKT、TEFL以及 CELTA 三项国际教育教师资格证书,让所有的教师持有TKT和TEFL双项国际教师资格证,致力打造行业师资队伍和教师团队新标杆,教育和服务好每一个孩子和每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