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导演将拍漫画电影 或为《黑暗正义联盟》

2018-07-13 09:21 快科技

《魔兽》导演Duncan Jones通过Twitter表示,他将拍摄漫画改编电影,而且就在几天后公布详情,一周后就是全球ACG狂欢节圣地亚哥漫展SDCC,所以到时候我们应该就可以见识到这位拍摄过高分科幻电影《月球》、《源代码》导演的作品。

考虑到漫威不会在SDCC公布电影内容,那么极有可能是DC电影作品,目前还未选定导演的DC电影包括R级《黑暗正义联盟》(原导演道格里曼放弃)、《蝙蝠女》(原导演乔斯韦登放弃),《绿灯军团》,《超人2》,以及一众反派电影,比如《Lobo》、《小丑大战哈莉》、《小丑》起源电影、《Lobo》、《黑亚当》。其中最黑暗的当属康斯坦丁主导的《黑暗正义联盟》,很符合导演Duncan Jones的重口味风格。

虽然华纳正在开发的大量影片都处在没有剧本、没有演员、没有导演的局面,不过《黑暗正义联盟》已经有过诸多剧本方案,甚至还有以“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为形象打造的原画设计,丹·史蒂文斯与“渣康”同为英国,造型气质都非常相像,腐国绅士风度。

《谍影重重》导演道格·里曼放弃《黑暗正义联盟》之前,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接过了这个项目,而且策划了三个剧本设计方案,无一例外都因为太奇葩被华纳拒绝,然后华纳找到了音乐视频出道的导演约瑟夫·卡安,他为华纳设计了新方案,还拍摄了“沼泽怪物”测试影片。

这些设计方案大部分为2015年打造,然而华纳依然取消了这些方案,不过“沼泽怪物”以及其他角色的设计纳入到了《黑暗正义联盟》动画电影,还有温子仁即将拍摄的《沼泽怪物》真人版电影,本片预计SDCC公布预告片。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