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海外售价曝光 7000+能否接受

2018-07-13 16:2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已经来到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为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新品做准备。众所周知,每年下半年三星都会发布Note系列手机,今年同样不例外。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在8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Note9。近期,这部手机的海外售价也被曝光出来。

三星Note9发布会海报

三星Note9发布会海报

有外媒透露,三星Note9现已在波兰开启预售,购买这部手机的总费用约为4299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746元。这部手机将配备6GB运存与128GB的存储空间,同时S Pen将新增蓝牙功能。至于三星Note9的配色,外媒表示在波兰地区将有黑色、紫色和蓝色等颜色可选择。

三星Note9正面渲染图

三星Note9正面渲染图

考虑到欧洲地区的手机售价普遍偏高,所以三星Note9的国行版肯定会低于这个价格。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三星Note9很有可能配备与三星Note8相似的全视曲面屏,配以骁龙845移动平台。据悉为了提升续航表现,三星Note9的电池容量将增大到4000mAh,正常使用一天半到两天也没什么问题。看来今年的三星Note9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知道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