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Apple Watch来了?必须买了!

2018-07-13 16: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前每每在科幻片中看到特工们的高科技设备时,心里都会涌起各种羡慕之情。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前两年发展十分火热,手环、手表、衣服、鞋子……凡是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寻常物件在加入了智能的“芯”以后,都成为了新时代的科技新宠。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而要说到目前最为成熟、易用的智能手表系列,那一定是非Apple Watch莫属了。作为苹果生态圈的全新产品,Apple Watch为我们展示了未来脱离手机的可能性。得益于苹果产品时间的协同和联动性,Apple Watch在使用体验上的却是第一名。近日外媒曝光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消息,看来它也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了。

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 Watch Series 4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4采用了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幕增大到了39.9毫米和45.2毫米。此外屏幕的四个角都进行了圆角处理,屏占比更高,视野更大。据悉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屏占比达到了35%以上,两款版本分别拥有40mm版本和45mm,还拥有心率监测功能。如此高颜值、更具科技感的Apple Watch Series 4,你不来一个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