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招投标企业智能管理APP“链筑”正式上线

2018-07-13 17:2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广大建筑施工企业来说,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借助建筑信息化推进企业改革,提升企业效率是当务之急。基于建筑企业信息化需求,四川建桥科技针对建筑行业特点自主研发数据挖掘及AI智能APP--链筑,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建筑企业每天都要关注招标信息,人才信息,资质匹配等问题。而“链筑”APP很好的解决了这类繁琐的人工操作问题,“链筑”APP有以下几大功能特点:

特点一:智能筛选匹配招投标信息

对于建筑企业来说,寻找与企业资质相匹配的项目信息是非常耗费时间,精力的事情,虽然市场上有很多建筑业APP,但没有一款APP可以像“链筑“一样,可以用通过运用大数据AI智能自动匹配符合企业资质的招投标项目信息。而”链筑“可以很好的做好这一点,因为链筑就是针对建筑行业特点研发的定制APP。

链筑APP汇集四川省内建筑行业相关的招投标信息,直采四川政府采购网、四川日报比选网、四川省及各市州公共交易中心等权威网站项目信息,保证项目真实性。每日更新招投标项目信息,快捷掌握行业及信息动向,为建筑企业寻找项目提供便利。

特点二:企业人员,资质信息化管理

链筑app专为建筑企业深度定制,对企业人员、证书、企业资质进行智能化管理。注册成功后,通过企业工商认证,即可实现企业人员、资质、项目信息智能匹配,不必人工录入,一键管理企业所有资质及证书。

只需要1分钟注册链筑并完成公司信息绑定,即可查看企业工商信息、企业资质、企业人员信息,随时随地掌握企业相关信息。

特点三:证件,资质智能预警

链筑通过AI技术提前三个月知晓并提示相关信息,根据缓急程度标识黄色或红色,为续期保证足够的时间。

链筑还提供了其他方便快捷的功能,就目前几大主要功能也是通过走访建筑企业,搜集建筑企业提供的需求,不断的完善和测试,才有了今天的链筑。

后期链筑也会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的完善和新增功能模块,让更多的建筑企业可以通过链筑APP简单化,正规化,信息化管理企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