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那些在关键时刻救命的卡牌

2018-07-15 00:0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到炉石传说中的卡组类型,基本上还是分为快攻和后期,那么一些后期卡组遇到快攻怎么保命呢?下面这些牌可以说是他们的救星了。

传播瘟疫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防守卡了,很多德鲁伊卡组敢肆无忌惮的拿各种大哥,原因就是它,在6费这个不高不低的费用中可以抗下对面的几波攻势,特别是铺场型快攻遇到它基本就会直接崩溃了。

说到救命神器,那就不得不提冰箱了,以前的法师基本都是满编的,至少可以再拖2回合,2回合之后说不定就是法师把你干掉了,除了摧毁奥秘的针对卡,没有其他的反制方法,以至于官方强行把它进荣誉室了。

而现在的法师,在血量很少的时候可能迦顿就是一张神卡了,在成功变身后,这张卡不仅可以带来场面的上优势和压制,而且还能恢复大量血量,通常当回合就能恢复10点以上,很多时候都是眼看着要打死了结果靠这张卡成功复活。

而说到恢复能力,圣骑肯定是比较强大的了,以前的奶骑真是各种奶,眼看没多少血了,一波奶就奶了回来,这张就是一下子可以奶20点的,让你随便打!

不过光是奶没站场也不行啊,那么这张就完美了,888的超级站场,顺便恢复8点血量,让我们完全不知道下回合怎么搞,解怪吧,要把场上的怪送掉不少,不解吧,又被他一口奶回去了,在纠结中自己就挂掉了。

虽然现在任务牧卡组还没有成型,但这张牌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费用低,身材好,还是嘲讽,关键是血量直接变40,这直接就让快攻绝望了,如果牧师再出1,2个优质亡语,我觉得任务牧也会火起来的。

而现在出场得比较多的回复卡就是萨满的治疗之雨,3费加12点血,这性价比真的是不谈了,是战吼萨能够拖到后期的关键,有时候还能起到保护场上随从的作用。

最后不得不提我们以前宇宙卡组的王者雷诺了,那时候的快攻能不能胜利,关键就看对面手上有雷诺没,一旦对面在被打成个位数血量后直接掏出这个,那就直接gg吧,现在宇宙卡组衰落也和雷诺的退环境有很大关系。

上面的这些卡有哪些是救过你命的呢?虽然现在有一部分已经退环境了,但说起它们,相信大家还是很怀念的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