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百度开发者大会“秀肌肉” 知名投行评级纷纷上调

2018-07-17 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之后,国内外投资机构纷纷发布研报表示看好百度发展预期,并一致认为百度值得“买入”。

瑞士信贷将百度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给出了307美元的目标股价,德意志银行给出了百度324美元的预期,与百度一季报后的判断保持一致。与一季报后的预期相比,麦格里和KeyBanc将百度目标股价分别上调至314美元和305美元,比4月底的预期分别高6美元和39美元。

在刚刚结束的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先后发布了中国第一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百度大脑3.0版本、Apollo3.0版本、DuerOS3.0版本、百度智能小程序等一系列以先进的AI技术为依托的产品。

除了产品的迭代之外,更令人兴奋的是AI技术不再单纯的停留在“未来”的概念上,商业化落地的前景更加明朗。比如说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汽车“阿波龙”的量产下线,并将发往雄安、深圳、武汉、日本等地进行商业化运营;DuerOS与洲际酒店携手打造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也已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与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正式落地;此外DuerOS现已搭载超过9000万台设备,月活数量达到2500万,比2018年1月分别提升了80%和150%。

花旗、摩根士丹利、里昂证券等11家投行给出了百度“买入/增至”的评级,瑞信和麦格里也是认为百度将会跑赢大盘。美银美林和德意志银行一样,都认为百度可以突破320美元关口,给出了322美元的目标股价,里昂证券紧随其后,给出了315美元的目标股价,瑞银给出的目标股价是308美元,花旗和瑞信都给出了307美元的预期价格,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和大和证券则给出了300美元的目标股价。

知名投资机构KeyBanc分析师Hans Chung指出,百度改善了新闻广告的推送,在人工智能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并预测百度的广告销售和人工智能相关业务的增长将会持续至少一年的时间,并认为百度未来有望有更强劲的营收表现。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