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性能骁龙845最强 魅族16还有神优化

2018-07-18 09:2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7日,鲁大师平台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安卓手机芯片性能排行榜,其中骁龙845处理器排名第一,得分超过17.2万。新晋的中端神U骁龙710表现也十分出众,超越了麒麟960和高通骁龙660,或者会在下半年国内手机市场大放异彩。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中,定位中高端的机型多选择骁龙710处理器,例如vivo NEX、小米8 SE,旗舰机型则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包括小米8、vivo NEX旗舰版、OPPO Find X、一加6、坚果R1等。

鲁大师安卓性能排行榜

近期,备受关注的魅族16系列也被曝光或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据悉,魅族16系列拥有魅族16与魅族16 Plus两款机型,分别定位中端和旗舰。若消息属实,魅族此次将全面向高通靠拢,性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著名的科技博主@熊本科技 曝光疑似魅族16 Plus的跑分图,跑分成绩高达291866分,表现十分亮眼。目前大部分骁龙845机型的跑分成绩在28万左右,可见魅族16 Plus的优化也做得很到位。

疑似魅族16 Plus跑分成绩

黄章曾透露,魅族16将采用18:9比例全面,并未跟进19:9比例刘海屏以及“无边框”全面屏设计,但根据数码自媒体@数码闲聊站 透露,魅族16系列仍将延续家族式的窄边框设计,而从晒出的魅族16 Plus屏幕盖板来看,其两侧边框仅1.3mm,上下边框约5mm,并采用COF封装工艺,外观颜值和屏幕观感上有所提升。

疑似魅族16 Plus屏幕盖板曝光

此外,根据黄章在社区放出的真机照,魅族16系列将会砍掉小圆圈,这样使得正面屏幕空间更大,全面屏的观感体验会更好。据悉,魅族16还可能配备AOD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符合未来手机的设计潮流。可以看到,此次魅族16无论在配置还是在设计、技术上,都达到了当前的主流旗舰水平。

魅族16 Plus屏幕盖板与OPPO Find X的对比照

魅族16可能在7月底或8月亮相,有着骁龙845处理器,以及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它或许会成为下半年最为人关注的旗舰之一。据悉魅族16系列定价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价格尚算适中,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