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信银行与58集团及五八车服建立银企战略合作

2018-07-20 09:11 北京青年报

7月10日,中信银行与58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给予200亿元授信额度支持,同时为58集团及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发起成立的天津五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内容除融资授信外,还包括集团账户现金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理财业务服务、国际贸易服务、资金资本市场服务、网络产品服务、联名卡及无卡支付业务等多个方面。融资授信主要将支持58集团及天津五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自身发展,对外投资,以及用于支持被投资企业的经营。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金融平台,中信银行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目标, 全方位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58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领导者,旗下拥有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转转、中华英才网和58到家等多个子品牌,业务领域覆盖房产、汽车、招聘、二手及本地服务等。58同城于2005年创立于北京,并于2013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市值约100亿美元。天津五八车服有限公司由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发起成立。公司旨在对优质线下汽车交易相关企业进行价值投资,成为汽车行业强有力的推手,共同构建更美好的汽车流通行业生态链。姚劲波发起成立五八车服,将通过对有实力、有潜质、有发展的汽车产业链企业进行投资并开展合作,共同创造更高的价值。

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信银行与58集团的合作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之上。未来,中信银行将凭借独具优势的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业务资源,倾心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58集团稳健发展,共同创造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