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亚数控:董事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2018-07-20 09: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0日讯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称,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3 月 15 日披露了《关于董事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18-029)。公司董事陈大江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至 2018 年 10 月 7 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计划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至 2018 年 9 月 19 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本公司股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近日,公司收到陈大江先生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函》,鉴于目前的市场情况,并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陈大江先生自愿终止原减持计划,并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减持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大江先生共减持公司股份 788,000 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