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国参展CJ2018 首次在国内展示的全新游戏即将亮相

2018-07-21 00:0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沈光倩)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19日宣布将参加2018年8月3日至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 2018),PlayStation中国展台位于E7展区02展位,总面积达500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游戏内容丰富,会有更多且第一次在国内展示的全新游戏亮相,如《Lost Soul Aside》、《JUMP FORCE》、《Mega Man 11》、《Moss》等游戏。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设置了有趣的游戏AR互动区域,玩家参与互动后会生成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选取模板生成照片,留下专属纪念。

本次展会从8月3日至8月6日为期4天,PlayStation中国展台每天会举行三场舞台活动,届时玩家将看到精彩有趣的Coser表演和游戏现场演示,还有机会登临舞台与制作人团队进行游戏PK,所有参与舞台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另外,在PlayStation中国展台现场还将与Fanthful公司合作提供丰富的PlayStation周边产品供玩家选购。

  参展游戏名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