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白色版背壳曝光?“惟精惟一”亮了

2018-07-23 13:16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魅族预计将在8月发布全新旗舰魅族16系列,魅族掌门人黄章也不断在社区透露新机信息,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之外,黄章还曾表示魅族16有传统的白色版本。而今日,有网友晒出疑似魅族16白色版背部照片,整体设计简洁素雅,但logo下方却印上了“惟精惟一”字样,不少网友对此并不买账。

网友晒魅族16白色版背部照

不少魅友表示,如果魅族16印有“惟精惟一”,便会放弃购买,魅族一贯简洁精致的风格才合魅友们的口味。黄章曾在社区回复魅友时也表示,魅族16上不会出现“惟精惟一”或是“追求源于热爱”等字样,因此该网友晒出的照片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魅族16白色背壳印有“惟精惟一”

黄章表态

除了几乎确定的经典白色外观,魅族16在设计上还有更多变化。根据此前爆料,魅族16/16 Plus将全部采用18:9比例全面屏,家族式的超窄边框设计也得到传承,左右边框或仅为1.3mm,上下边框约5mm左右,并且首创双R角外屏切割工艺,“COF宽度”业内最窄,使得屏占比高达91.18%,能够带来更宽阔的视野。并且机身厚度仅为7.3mm,重量为152g,整机十分轻薄。

同时,为了保证更好的全面屏体验,魅族16系列或内置AOD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并将砍掉小圆圈,对mBack交互进行升级,带来更高效的操控体验。

网友曝魅族16内部文件

作为黄章全力打造的旗舰机型,魅族16系列最高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打造,拥有八颗Kyro 385自主研发CPU,最高主频2.8GHz,配合Adreno 630 GPU,游戏体验十分顺畅。据悉魅族16Plus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达29万+,性能相当强劲。

或为魅族16核心卖点

拍照也是此次魅族16的核心卖点,据知名数码博主@楠国雪唯 透露,魅族16系列后置摄像头选用了与魅族15系列同样的顶级超大底感光元件——索尼IMX380,配合骁龙845处理器全新升级的ISP,可以精准捕捉更高速度运动中的物体,提供了强大的运算性能和全新算法架构,打造“AI超级拍照”。魅族16系列前置采用全球最小的2000万像素模组,不仅能够带来旗舰拍照表现,还使得整机外观更加极致,整体拍照表现会更胜于魅族15系列。

网友透露魅族16拍照参数

从近期曝出的新品信息来看,魅族16系列在设计、性能上都有所提升,相信不会让魅友们失望。据悉魅族16或在8月8日正式发布,价格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你会入手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