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一加6…四大骁龙845旗舰怎么选?

2018-07-23 15: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最新一期的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榜中,一加6、小米8、三星S9+等热门机型纷纷上榜。让人惊讶的是,整个榜单中的10款手机,除了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外,其他机型的处理器均为高通旗下的骁龙845,简直可以说这张榜单被骁龙845霸占了。随着更多骁龙845手机的发布,预计这张榜单上的所有机型将全部变成骁龙845手机。

小米8/一加6…四大骁龙845旗舰怎么选?

熟悉骁龙845这颗芯片的人都知道,这种情况并不意外,毕竟骁龙845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强劲的移动芯片,连苹果A11仿生芯片在性能上都要略输一筹。正因如此,许多人在购机时会首选搭载骁龙845的手机。

那么,骁龙845手机这么多,该选哪一款呢?下面,我们将通过对比一加6、小米8、坚果R1和黑鲨游戏手机这4款目前最为超值的骁龙845机型,来告诉你答案。

参数走一波

虽说参数不能完全代表实际体验,但可以直观地展示出4款手机的一些配置差异。

四大骁龙845旗舰参数对比

四大骁龙845旗舰参数对比

这份参数表中,我们标红了这4款手机的优势之处。可以看到,它们都配备骁龙845+6GB+64GB的性能组合,且都采用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等,一部旗舰机该有的都有。此外,4款手机也都互有优势,比如一加6的充电和拍照规格高,小米8价格最便宜,坚果R1最为轻巧,黑鲨游戏手机电池容量最大等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