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真机图!外观变化不大令人失望

2018-07-23 15:0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曾经和苹果齐名的世界大厂,三星在手机行业的地位和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不过近年来三星的表现却十分不尽如人意,从Note7开始,三星似乎有些一蹶不振。在“刘海”趋势下,三星依旧保持了自己的风格,不过S9系列的表现还是没有达到预期。如今在权威机构的调查数据中,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小于1%,成为了“其他”。

三星Note9谍照

三星Note9谍照

为了扭转颓势,三星似乎是打算提前发布旗舰机Note9。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三星Note9的外观应该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果不其然,近日外媒为我们带来了三星Note9的真机谍照,除了四周硬朗的棱角以外,机身正面几乎是和前代没什么太大的不同。

三星Note9谍照

三星Note9谍照

机身背部应该是变化最大的,后置双摄变成了横排排列,指纹识别区域被放到了双摄的下方。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对大家可否满意?据悉三星Note9拥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版本;北美和国行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欧洲韩版搭载Exynos 9815处理器,拥有6GB/8GB运存,最大512GB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大家期待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