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领衔 吃鸡时代就是要大屏手机

2018-07-23 15:1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最火爆的手机游戏非“吃鸡”类游戏莫属,尤其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逐渐成为很多朋友玩吃鸡游戏的首选。然而尽管主流的手机屏幕已经来到了6英寸,但是应对吃鸡游戏中的画面细节,还是显得力不从心了。因为手机屏幕越小,远处隐藏的“敌人”产生的异动就越轻微,不容易察觉。

因此,在玩吃鸡游戏时,大屏手机有着天然的优势,甚至有很多小伙伴用7.9英寸甚至是9.7英寸、10.5英寸的iPad来玩吃鸡手游。大屏带来了清晰畅快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对普通的手机越来越不满足。但总不能每天抱着沉重的平板玩游戏吧!其实,你只需要一部巨屏手机。

小米Max 3领衔 吃鸡时代就是要大屏手机

刚刚发布的小米Max 3就是巨屏手机的代表作,这款手机拥有6.9英寸超大屏幕,堪称主流品牌手机之最。荣耀手机也将在月底发布一款同样尺寸的巨屏机荣耀Note10,与小米Max 3中端机定位不同的是,荣耀Note10是一款旗舰机。此外,即将推出的魅族16 Plus、iPhone X Plus据传尺寸均为6.5英寸,巨屏手机狂潮将在2018年下半年彻底爆发。

千元级巨屏手机就是小米Max 3

7月19日,小米发布了拥有“充电宝级大电量”的巨屏手机小米Max 3。小米Max 3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配备了一块6.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屏占比高达85.19%。延续了今年小米手机的 “杨柳腰”收弧设计,整机更显纤薄。相比上一代6.44英寸的小米Max 2,小米Max 3的宽度还缩窄了1.3mm,甚至能单手握持,轻松装进口袋。

小米Max 3领衔 吃鸡时代就是要大屏手机

小米Max 3内置5500mAh充电宝级超大容量电池,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小米手机。支持QC 3.0快充,以及双路并行充电技术,充电效率更高,散热更均匀。小米Max 3的反向充电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充电规格5V/1.2A两倍于前代,为iPhone充电可达到原装充电器的充电效果。

小米Max 3领衔 吃鸡时代就是要大屏手机

小米Max 3搭载高通14nm八核处理器骁龙636,4颗大核心Kryo 260保证了游戏等高负载环境下的强劲表现,配合小米对于热门手游的专属优化,可以智能识别游戏团战场景,调度系统资源,游戏帧率稳定不卡顿。进入游戏时自动开启游戏工具箱,按键防误触,接听来电自动免提,一键屏蔽推送通知;微信、QQ等重要信息开启画中画功能,游戏社交两不误。

此外,小米Max 3还采用了旗舰级的后置AI双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4μm,单位感光面积更大,夜晚拍照更明亮清晰。同时,小米Max 3还支持闭环马达以及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暗光环境也能实现极速对焦。前置800万像素相机,支持单摄背景虚化,配备柔光灯,还支持前置AI人脸解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