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表示“守望先锋联赛”app统计数据意外泄露

2018-07-23 16:3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守望先锋联赛”app最近更新了一批功能,能更全面地展示和分析《守望先锋》的电竞统计数据。但事实上这完全是一次意外。“守望先锋联赛”app发言人Nate Nanzer表示这是一次意外的信息泄露。

“在我们这款app最近一次更新后,不经意把额外的统计数据API开放到了代码中。大家很快就发现了。虽然我们很感谢大家热情的反馈,但这些数据内容目前并不是为玩家们公开提供的,我们会调整到原来的样子。我们会继续在OverwatchLeague.com和“守望先锋联赛”appapp上提供数据,我们会继续努力改善玩家们的体验。在此期间感谢大家的热情和耐心。”

所以这次泄露的统计数据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其中一个功能是可以让玩家看到每张地图上的热点数据,例如可以看到每个成员对终结、击杀、伤害、治疗的贡献率。另外玩家还可以看到暴击数量、制造伤害、承受伤害、协助防御、补刀、目标点夺取、目标点占领时间、主公、大招激活次数、射击次数和命中次数等。

所以玩家可以根据这些数据获得许多前所未有的洞见,比如究竟谁才是联盟第一黑百合。不过现在泄露的统计数据已经被收回,可能短时间内玩家不会再看到这么多详尽数据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