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玩友时代携5款产品亮相2018ChinaJoy古风展台曝光(5)

2018-07-24 13:3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玩友时代携5款产品亮相2018ChinaJoy古风展台曝光

20160614022600575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董思睿)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于2018年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携旗下5款产品亮相本次ChinaJoy。将在C馆E6-05-2展位及B馆M903展位展出。

作为以女性古风手游为主打的玩友时代,此次ChinaJoy展会将以古风概念为核心,把古风元素融入玩友时代的展台及活动当中。玩友时代还将会携旗舰手游《熹妃Q传》及《宫廷计》手游亮相。除了以上两款产品,玩友时代还将有全新神秘新作《至尊法师》及其它产品亮相。

此次展会上,玩友时代将结合自身产品特色,以古风为展示核心,为现场玩家精心准备了众多互动环节及礼品,努力为玩家打造一个欢乐的夏天。

玩友时代展台也将亮相。今年玩友时代展台的规模继续扩大,面积达到了299平米,大气唯美的古风风格将带给大家真实的浸入式体验。在展台设置了主舞台、蒹葭池、御花园、尚书房、龙椅区、试玩对战区等互动区域。展台借景山水环境,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气势,又充满自然之趣,让玩家置身真实场景,登上龙椅睥睨天下,在御花园中欣赏旖旎风光,在蒹葭池畔流连忘返,体验古代帝王的霸气与柔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