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客小镇等11家企业入选中关村协同创新驿站

2018-07-24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4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日前,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第五批创新驿站名单正式公布,北京创客小镇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选。

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是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管委会共同支持建设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一站式平台,自2014年启动以来,通过海淀园与创新驿站的共同努力,平台汇聚了京津冀海量科技创新资源,搭建起研发创新对接平台,建立线上线下技术交流合作网络,整合科技中介力量,推动高校院所科技资源共享。

创新驿站是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线上咨询与线下服务功能的有效延展,平台依托建立在高校院所、专业园区、孵化器、产业联盟以及服务机构中的创新驿站,为创新活动提供支撑服务,为创新主体解决创新难题。2018年是平台发展的新阶段,创新驿站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第五批11家创新驿站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创客小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牡丹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

中关村创业生态发展促进会

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北体科技中心

河北雄安京雄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创业邦(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大唐创新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硅谷领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