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用网环境 腾讯、百度、WiFi万能钥匙齐助力

2018-07-24 09:51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WiFi万能钥匙安全应急响应中心(WiFiSRC)赞助并参与了由i春秋发起的2018首届互联网安全责任峰会,与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等企业SRC平台,以及网络安全从业者、白帽子们共同探讨互联网安全议题。同时,峰会还设立了白帽安全挑战赛环节,邀请众多白帽子在WiFiSRC 等8家企业SRC范围内进行安全测试,并直接提交漏洞给各SRC平台,帮助企业提升安全能力,推动国内网络安全生态建设。

WiFi万能钥匙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于2017年7月正式上线,希望为WiFi万能钥匙与社会网络安全力量之间筑起桥梁,以进一步打磨核心产品,提升WiFi万能钥匙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连网服务。

企业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是企业连接社会各界网络安全力量的平台,安全专家、白帽子等网络安全工作者可以通过SRC平台帮助企业发现并提交漏洞,从而提高企业自身的安全防御能力。自建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提升网络安全性,是目前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通用做法。但SRC运营难度大,搭建后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漏洞审核、跟踪修复、技术运营等工作,因此SRC也是企业安全实力的体现。

WiFi万能钥匙一直将用户的上网安全视为产品生命线,,其业内首创的WiFi安全三角矩阵,可为用户提供连接前、连接中、连接后的全方位安全保障。随着网络安全问题的不断复杂化,WiFi万能钥匙希望联合白帽子、安全专家等社会各界网络安全力量,进一步提升产品及业务的安全性。

网络安全工作者们可以随时通过WiFiSRC提交安全漏洞,WiFi万能钥匙将参照漏洞的重要程度和影响性质,给予提交者丰厚现金奖励。参与并有卓越贡献的白帽子,除可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额外的特别奖励,甚至海外名校游学的机会。对于提交上来的安全漏洞,连尚网络安全团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修复,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的用网环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