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做智能手机?机身设计曝光

2018-07-24 15:47 PCHOME

打印 放大 缩小

特斯拉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最近有消息显示这家公司可能要做智能手机了。

QQ图片20180724160320

最近爆料人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手机屏幕和手机保护壳的照片,其中手机壳中有一个大大的特斯拉logo,logo下面是“G4”的字样,疑似是这款手机的代号或者名称。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能够得到不少信息,首先是前面板,这款机型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但是刘海看上去极窄,屏幕四周也是极窄设计,可以预见这款机型的屏占比一定很高,同时,在机身背部,该机会采用后置双摄,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后置扬声器摄设计。

目前的猜测有两种,第一这个可能是特斯拉和其他手机厂商推出的定制版,第二就是特斯拉自己的手机品牌了,不过根据中国手机品牌喜欢推出各种汽车定制版手机来看,这个是定制版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