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完美世界将携精品新游参展2018ChinaJoy

2018-07-25 10:58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完美世界将携精品新游参展2018ChinaJoy

2018年8月3日-6日,全球最受瞩目的互动娱乐大展之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位于N2-05黄金位置的完美世界展台,将以“就享不一样”为主题,携众多精品游戏在这里与广大玩家见面。

完美世界2018CJ主视觉

位于N2-05的完美世界展台主舞台

ChinaJoy是全球前三的著名数码娱乐大展,每年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数字娱乐从业者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游戏产业的盛况。本次ChinaJoy的主题是“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 三个“新”显示了我国数字娱乐产业的蓬勃生命力。

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完美世界展台的主题为“就享不一样”,这也是其多元化创新和以用户为本的企业态度。当下,主流游戏用户是年轻一代的用户,他们更喜欢与时代潮流结合的创新游戏内容,更注重游戏的操作感和体验感,也更重视分享及交流的快乐,还会关注最新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这也与今年行业盛会的ChinaJoy主题一致。近年来,完美世界也在着重加大品牌年轻化力度,用游戏的方式和用户一起创造多元包容的文化。

完美世界展台为玩家准备的各种不同的娱乐体验

在本次ChinaJoy现场,18款产品包括了游戏产业的不同领域,其中有电竞游戏《DOTA2》《CS:GO》,手游《新笑傲江湖》《梦间集天鹅座》《完美世界》《云梦四时歌》《失落的神域》《神雕侠侣2》《烈火如歌》《轮回诀》,独立游戏《隐龙传》《赦免者》《面条人》《洪潮之焰》《迷城之光》,海外工作室研发的《非常英雄》《深海迷航》,更有同时面向PC和主机端的战术竞技射击游戏《Farside》,相信试玩现场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不同体验。

2018年8月3日至8月6日,2018ChinaJoyN2-05完美世界展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