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因环保违法被开2张罚单 罚款2万元

2018-07-25 13: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5日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发布海环保罚字〔2018〕189、237号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被罚款2万元。

海环保罚字〔2018〕1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于2018年6月20日对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16号的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在场区西南侧设置有1间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内部存放有废机油桶、废机油等(属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规定的危险废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处1万元罚款。

海环保罚字〔2018〕23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于2018年6月20日对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16号的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预检工位车间东侧放置有1个生活垃圾桶,内部放置有生活垃圾(汉堡包装盒和牛奶袋等)和沾有机油的废手套、废旧滤芯(属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规定的危险废物)等。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七)项和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处1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