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标排放油烟 北京喵掌柜餐饮有限公司被罚款1万元

2018-07-25 15: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5日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发布海环保罚字〔2018〕209号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喵掌柜餐饮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1万元。

海环保罚字〔2018〕20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于2018年5月31日对北京喵掌柜餐饮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属于排放油烟的餐饮服务业经营者,应当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检查中发现该单位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也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油烟直排,属于超过排放标准排放油烟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

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北京喵掌柜餐饮有限公司改正,处1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