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Gravity或跟16齐亮相 杨颜放了两张美图

2018-07-25 14:3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魅族凭借年度旗舰16的消息,洗版各大门户网站头条。而除了智能手机外,魅族近期可能还会给用户带来一个好货——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昨天晚上,杨颜就在微博放出了Gravity的美图,看来现在离这款备受期待的悬浮音箱国内上市真不远了。

魅族Gravity由曾经获得红点设计、D&AD等设计大奖的日本知名设计师坪井浩尚操刀,以“Missing Design”为设计理念,使它拥有一份简洁的气质。经过打磨的透明亚克力玻璃贯穿了黑色音箱主体,为箱体提供支撑,仿佛让音箱悬浮于空中。在播放音乐时,音乐信息会通过棱镜反射到外侧玻璃表层,这也是一种相当新颖的交互方式。

根据观发那个数据显示,魅族Gravity采用两个1.25寸全频扬声器,磁通密度相较于传统音箱设备提升了30%以上,扬声器的灵敏度更高,可以有效提升整体音域性能。

拥有出色的设计跟良好的硬件表现,魅族Gravity在前年宣布众筹后便消息寥寥,此番宣布回归也让很多魅友感到惊喜。杨颜微博上写的“还好Gravity不需要拍证件照”,除了带货外,还疑似回应了昨天魅族16工信部照被曝一事,而这款悬浮音箱很可能会跟魅族16一同亮相。

魅族官方最近就为魅族16的预热玩了一波很有意思的营销,很多科技大V都在23日收到魅族的短信推送,让他们24日等快递,而24日收到的,并非邀请函,而是一张写着“7.26等快递,魅族16年度旗舰”的卡片。如无意外,明天会是魅族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新机发布时间的日子。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16将拥有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双版本,分别用5.7寸屏+骁龙710和6.5寸屏+骁龙845方案,维持18:9屏幕比例,超窄边框,屏占比在90以上,摄像头则采用华为P20同款的索尼IMX380。

最近黄章在魅族论坛活跃得像个高仿号,而他之前在回答魅友发布会时间的时候,也提到“二八16好”。魅族16跟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很可能会在8月8日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