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穿越火线》迎十周年庆典新模式幽灵爆破即将上线

2018-07-26 09:39 人民网

来源标题:《穿越火线》迎十周年庆典新模式幽灵爆破即将上线

7月25日消息,《穿越火线》近日迎来了十周年纪念庆典,官方除了为玩家们带来多种游戏活动外,还将推出游戏的全新版本“幽灵新爆破”,在新版游戏中将会推出多种全新玩法供玩家们体验。

《穿越火线》新版本计划在7月25日正式上线,其中亮点就在于新加入的集中游戏模式。其中新幽灵爆破模式是基于爆破模式的全新玩法,玩家可以在大厅中创建新模式的专属房间,在新的幽灵爆破模式中,每回合开始后双方均进入隐身状态,只有在距离敌人过近、安装C4后以及剩余时间不足1分钟时才会现身,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另类的方式进行对战。

除了新的幽灵模式外,《穿越火线》还加入了新巨人城废墟,在这个模式下加入了两个全新的boss——地狱泰坦和炼狱泰坦,当然游戏的奖励也获得了提升,让玩家们可以重新集结迎接挑战。此外游戏还推出了十周年专属角色陈龙野,他是亿万《穿越火线》玩家们的化身,同时也是游戏中唯一具备舞蹈动作的角色。

近期《穿越火线》还将推出其他线下活动,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留意游戏官网,同时参加游戏的线上活动,为这款运营了十年的长寿游戏加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