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不碎型OLED面板:1.2米跌落26次仍完好

2018-07-26 13:1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6日消息,三星在美宣布了一款不易损伤的智能机OLED面板,其还通过了UL军规认证。

UL是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下属的测试单位,三星产品的具体成绩是,1.2米高度跌落26次后保持完好,1.8米单次跌落同样无损伤,另外,该OLED面板经过-32度到71度的极端温度环境考验后仍可正常工作。

关于产品的构造,三星透露是在柔性OLED外附着了一层不易碎的基质材料和透明纸,与传统的玻璃盖板不同。不仅质量更轻,而且透光率和硬度都媲美玻璃。

上周,大猩猩6代玻璃虽然号称康宁历代最强玻璃,但官标成绩也仅仅是1米高度跌落15次完好,至少从纸面来看并不如三星的新方案。

当时外界还有猜测8月9日要登场的Galaxy Note9会首发大猩猩6代,现在当调整为首发三星自己的不碎型OLED更靠谱吧?

三星表示,新款OLED面板主要定位应用在智能手机领域,未来或拓展到汽车、平板、游戏掌机等。

三星发布不碎型OLED面板:1.2米跌落26次仍完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