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倒计时海报暗示续航将史“五千”例

2018-07-27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7日讯 据荣耀手机官微发布首张倒计时海报显示,宣布AI大屏旗舰荣耀Note10仅剩4天发布。同时一个史‘五千’例的数字暗藏玄机,或指荣耀Note10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及更多省电技术。

该海报是一张破冰图,一个散发巨大能量的数字“5000”赫然在目,让人立即就联想到电池。此前,工信部曝光荣耀Note10电池容量为4900mAh,但众所周知工信部给出的一般都是电池容量最小值,而我们所说的电池容量是典型值,会高于这个最小值。所以荣耀Note10的电池容量极有可能会是5000mAh,刚好与海报相符。

另外,荣耀手机在GPUTurbo技术的加持下,能够在提升图形处理效率的同时还能带来30%的SoC功耗下降,即使是同样的电池荣耀手机的续航时间也会比其它手机更长,而此次荣耀Note10还有可能将搭载还有可能是GPUTurbo2.0升级版。更重要的是,从网曝的信息来看,荣耀Note10将搭载6.95英寸自发光AMOLED屏幕,没有了屏幕背光这个耗电大户,AMOLED屏幕的功耗会比LCD屏幕低30%左右,耗电速度也会更慢。由此可推测,荣耀Note10可能会搭载5000mAh大电池的基础上,通过独有的省电技术实现更为持久的续航。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