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上线 游戏优化仍存问题

2018-07-29 00: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6日消息,《怪物猎人:世界》即将在8月10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而且WeGame平台也开启了预售活动,距离游戏上线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优化还是出现了问题,这也让玩家们担心能否体验到流畅的游戏。

近日国外有玩家提前体验到了PC版游戏,在测试的过程中,这名玩家发现游戏的优化存在较大的问题,他本人的电脑配置较高,使用了i7 4790K处理器、GTX 1080显卡并配备了16G内存,但是在2560X1440的分辨率下,开启最高画质无法跑到高帧数,而且在高画质和中画质下,帧数仍然只能保持在60帧左右,只有开启低画质时才能跑过100帧。

这名玩家的主机配置可以说处于较为高端的水平,在这个处理器性能过剩的年代,这款游戏显然只是更吃显卡的资源,但是目前GTX 1080属于高端显卡,很多玩家的电脑都无法与之看齐,所以《怪物猎人:世界》目前还没有针对PC进行足够好的优化,在离游戏上线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希望卡普空可以重视这个问题。

有传闻PC版《怪物猎人:世界》发售后,英伟达会专门推出新的显卡优化驱动,如果传闻属实那可算是好事一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