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一视角交互智享万物互联 亮亮视野与神州数码集团宣布全面合作

2018-07-30 09: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0日讯 7月28日,亮亮视野与神州数码集团在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全面合作。渠道合作伙伴、厂商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作为AR眼镜商业化领军企业,亮亮视野立足于通过AR技术驱动下的“第一视角交互”变革商业视界,实现多维度的连接、认知与协同,推动人机协作,帮助工业、安防、医疗等行业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2017 年服务客户总数达 408 家,其中,世界 500 强企业占客户总比例58%。在工业、安防、医疗等多个垂直领域市场,亮亮视野的商业应用占有率遥居首位。 2017 年亮亮视野推出的新产品GLXSS ME,成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R眼镜。低至33.4g的重量支持长时间佩戴;自主研发的基于端计算的神经网络推理框架,也首次将AI能力应用于智能眼镜产品中,通过视觉赋能开创了新的应用场景。2018 年春运,郑州铁路使用亮亮视野生产的智能警务眼镜,仅用两天时间,查获涉嫌拐卖人口、交通肇事逃逸等重大刑事案件的网上在逃人员 7 名,以及冒用他人身份证件的人员 26 名。

201807300952170350

亮亮视野与神州数码集团宣布全面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云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集团不仅与 80 多家全球知名的云厂商展开紧密合作,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产品,业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MSP)和各项专业化服务,并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基于多年深耕中国信息化和IT行业的深厚积累,神州数码不仅在物联网领域拥有优秀的技术能力和行业落地能力,也拥有覆盖 30000 余家渠道合作伙伴,遍布全国 860 余个城市的强大营销网络。此次联手亮亮视野,神州数码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渠道优势,助力亮亮视野形成技术-产品-销售的产业闭环。

在AI、AR技术应用高速发展的今天,亮亮视野与神州数码集团从各自领域上的优势出发,本着共同的行业理念和共同目标为企业资产智能化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201807300952251287

产品图

ABI Research预计,到2021年,将有超过310亿件的事物被连接成“物联网”,AR智能眼镜作为人与设备的实时交互与数据共享入口,以其增强现实的特性,在未来的工厂里,人和机器是可以无障碍沟通,一旦数物形成互联,会有很多提升人类的应用场景出现。

亮亮视野方面表示,未来将打造基于“第一视角”的智能交互平台,提供远程指导系统、构建更高效的软件开发环境,整个工业流程会呈现于智能眼镜屏上,故障部位的修复办法提示等在实景上的视觉叠加,让看不见的连接变为看得见的数据和文字图片等。

通过亮亮视野AR智能眼镜打通物联网第一视角交互入口,神州数码集团将丰富自身物联网生态链,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亮亮视野也能借助神州数码集团丰富的渠道资源及集成能力,将行业方案面向全国工业制造、能源、医疗、教育、交通等行业快速落地,并在更多新的行业进行探索。亮亮视野与神州数码集团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拓展业务的疆界,携手合作伙伴为各行业赋能,助力企业及合作伙伴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