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科技子公司北京环能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2018-07-30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30日讯 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的公告。

公告披露,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2018 年第 6 号】发布《2018 年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名单》(以下简称“联合惩戒名单”)。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环能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环能”)因 2017 年 9 月 29 日发生一起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被纳入联合惩戒名单,联合惩戒管理期限为自应急管理部公告之日起 1 年。

公告称,此次被纳入联合惩戒名单的北京环能,主要承担北京区域内的水处理市场领域里的产品销售、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等业务。被纳入该名单后将对北京环能重大项目申报、依法取得政府性资金支持、评级授信、信贷融资等方面造成一定影响,但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不大。公司目前在北京还设有北京环能德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环能润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开展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