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股份独立董事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07-30 1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30日讯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7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渊德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渊德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生效后,杨渊德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杨渊德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规定,杨渊德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杨渊德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审核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