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堡垒之夜》国服最新活动“锄神·日当午”上线

2018-07-30 13:43 人民网

来源标题:《堡垒之夜》国服最新活动“锄神·日当午”上线

Epic Games出品的《堡垒之夜》近日在国服上线以来可谓活动不断,今日(7月28日)国服又上线了新活动“锄神日·当午”,现在登录游戏即可参与。

双倍经验助力赛季等级

北京时间7月28日0:00-24:00对局将开启双倍经验模式,即今日全天都可以在双倍经验的加持下快速提高你的赛季等级。

准点在线送勋章战阶

玩家只要于今日15:30准点在线即可轻松获得勋章战阶,大家要注意自己的时间安排,以免错过这次奖励。

准点在线领Q币豪礼

除了在线获勋章的奖励,15:30-16:00,只要角色在线,还能开启黄金宝箱,随机获得Q币豪礼。Q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双倍经验仅对对局经验有效,对任务经验无效。

准点在线赠送的战阶需要在15:30-16:00到本页面手动领取,请大家不要错过。

准点在线奖励需要在15:30-16:00到本页面手动领取,Q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