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软通动力蝉联“方案商百强”

2018-07-30 10:24 中国青年网

7月26日,在2018中国IT生态大会上,软通动力凭借在“2017年软硬件及解决方案集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入选“2018中国方案商百强”榜单,这已是软通动力连续多年入榜。此外,软通动力还入选“2018中国十佳保险证券行业ISV”榜单。

本次评选活动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在中国IT市场上享有盛名,其被认为是中国IT生态发展的风向标。评选指标以营业额规模为首要指标,同时参考市场地位、创新能力、盈利水平、品牌知名度、商业资信、持续发展能力等要素。

信息技术为传统业务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尤其是在推动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经过16年高速发展,已成长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IT解决方案服务,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IDC在《创新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白皮书指出,“软通动力技术优势明显、行业经验突出、解决方案完备,在不同行业中树立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和最佳实践。”

例如在保险行业,软通动力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为保险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之一,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能力,被IDC评为财险核心系统领导者厂商。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软通动力在关键解决方案已经全面支持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

在银行业,软通动力是IT服务市场第一个覆盖国有五大行的国内供应商,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与各大国有商业银行、国有股份制银行和国内领先的区域性银行保持密切合作。例如对某知名股份制商业银行,软通动力从核心系统、数据分析、集成架构等三个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该股份制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助力。

而在互联网行业中,软通动力拥有多元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市场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推动客户产品及技术更快走向市场。目前,软通动力已经成为BAT以及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目前,软通动力具备的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已广泛服务于为金融、能源、电信、互联网、工业制造、零售等十余个行业,服务了超过1000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90家,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凭借优异的成绩,软通动力多次荣获“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厂商”等荣誉,连续多年入选工信部发布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获得全方位肯定。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