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于至彩 Wacom 新帝Pro 24寸液晶数位屏中国区横空发售

2018-07-31 15:52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球数字设计硬件翘楚 Wacom,推出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中国区横空发售。Wacom凭借在数字设计硬件领域的领导地位,推出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防眩光玻璃屏可提供如同真实纸笔的独特触觉体验。

相比Wacom 新帝 Pro 16液晶数位屏,新帝 Pro 24寸液晶数位屏拥有具备精确色彩的24寸LCD显示器(99% Adobe® RGB),将之与4K分辨率(3840 x 2160 像素)彼此融合,让用户能够查看自己作品、设计或摄影项目中的每个微小细节。

大于至彩,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为用户配置了高性能武器——Wacom新帝Pro Engine模块,添加此模块,无需连接其他设备,数绘屏摇身一变为All-in-One工作站。不论是插图、插画、平面设计、ID设计,还是摄影&修图、动画、动漫、游戏开发,又或者在视频&电影编辑、3D渲染等领域,Wacom新帝Pro Engine都将加速用户的工作流程,为创意所需的大型应用程序提供稳定、高效的运行能力。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佳的创意控制和精确性,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配备了最新的专业数字笔Pro Pen 2,其比Pro Pen的精确度和压力灵敏度提高了4倍, 8192感压,意味着设计师每一次笔触和每一次动作都是无比精准。提供了更加直观、流畅的体验,在玻璃表面上几乎没有跟踪滞后现象。

192 5226 Behrendt und Rausch (1)

身为专业的创作人员,时间总是不够的。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恰恰为提升效率而设计。仅需使用一条 USB-C 线,新帝 Pro 24寸液晶数位屏就能够连上任何 Mac 或 PC。不仅如此,ExpressKey 遥控器的操作更加轻松便捷,它具备17个程控按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快捷键设置。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多点触控手势、拖动画面、放大缩小或旋转,行云流水,智能简化。

想要在舒适的状态下进行创作,用户可为Wacom 新帝 Pro 24寸液晶数位屏配置Wacom Ergo支架,用以轻松地升高、倾斜和旋转数位屏,易于调整视角并找出更为舒服自然的创作姿势,方便用户在其上进行创作,如同在绘图桌上作画一般。

据了解,Wacom 新帝 Pro 24 寸液晶数位屏中国市场官方售价为24800元,欢迎垂询各地经销商进行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