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全资子公司银行存款6500万元已解除冻结

2018-08-01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日讯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解除对全资子公司司法冻结措施的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码北京”)因涉及民事诉讼案件纠纷被冻结的招商银行存款 6500 万元于 2018 年 7 月 31 日已解除冻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因原告寰球实业(安徽)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2015 年6 月 12 日对神码北京的银行账户进行了财产保全,冻结了神码北京银行存款6500 万元。此案神码北京终审胜诉。

经神码北京申请,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2015)芜中民二初字第 00283-4 号《民事裁定书》依法裁定解除对神码北京的财产在价值人民币 6500 万元范围的保全。2018 年 7 月 31 日神码北京在招商银行的存款 6500万元已解除冻结。被冻结期间,神码北京及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