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证据了 苹果iPhone 11双卡双待将成真

2018-08-01 11:3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于苹果将发布双卡双待手机的消息自今年4月以来就没有断过,且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1将成为首款采用双卡双待设计的机型。今天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的更新,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更新。而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则在iOS 12代码上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说明至少在软件层面上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一起来看详情。

新证据 苹果iPhone 11双卡双待将成真

iOS 12代码

iOS 12代码信息显示,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包括对“第二SIM状态”和“第二SIM托盘状态”的说明,且表明iOS正在更新,以便于在未来支持两张SIM卡的设备中使用。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新iPhone的双卡双待功能将允许用户在不更换SIM卡的情况下,能够自如的在不同运营商之间切换,这项功能更多的受到中国、尼日利亚、巴西和埃及等国家的用户欢迎。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