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携多款游戏大作登陆ChinaJoy 2018

2018-08-01 11:33 新浪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Xbox中国将在ChinaJoy 2018携诸多精彩内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并与广大玩家一同分享最新的游戏作品。本届ChinaJoy期间,Xbox展台将展出38款优秀游戏,涵盖第一方大作、第三方新作以及精品独立游戏。

由343 Industries工作室与街机游戏开发商Raw Thrills和Play Mechanix联合制作的全球首款《光环(Halo)》街机游戏《光环:渡鸦小队(Halo:Fireteam Raven)》将来到本届 ChinaJoy,这款街机平台独有 130 寸 4K 屏幕和四台多功能炮台式机枪控制器,支持最多四名玩家合作游玩。

在今年微软Xbox E3展前发布会上首次与全球玩家见面的《极限竞速:地平线 4(Forza Horizon 4)》将来到它的全球第二站——上海。在《极限竞速:地平线 4》中,季节更迭系统将改变一切。这是继 2016 年风靡一时的《极限竞速:地平线 3》之后的续作,它将带领玩家在一个共享的开放世界中体验每周都在变化的动态四季。在壮观的原生 4K 分辨率和 HDR 下感受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英国地貌,玩家可在游戏中收集超过 450 辆车型,并成为地平线世界的超级明星。

《精灵与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制作者带来了备受玩家期待的续作——《精灵与萤火意志(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玩家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中将展开一场全新的冒险,通过对抗巨型敌人并挑战谜题以探寻真正属于 Ori 的命运。《精灵与萤火意志》将出现在今年 ChinaJoy 的 Xbox 展台,为所有到场玩家提供试玩机会。

在《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中,玩家扮演的劳拉必须征服致命的丛林,穿越危险的古墓,撑过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并拯救世界免遭玛雅预言中的天灾摧毁。劳拉终将迎接命运,完成命中注定的使命。

为庆祝知名的《周刊少年 Jump》杂志创刊五十周年,万代南梦宫娱乐为全球玩家带来了汇聚诸多《周刊少年 Jump》超人气角色的动作格斗游戏新作《Jump Force》。游戏通过运用最新的 Xbox One X 性能强化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逼真设计令角色栩栩如生。

《胡闹厨房(Overcooked)》带着全新的烹饪行动再次与广大玩家见面,玩家在《胡闹厨房 2(Overcooked 2)》中将重返洋葱王国,通过经典的本地合作模式或是在线游戏模式组建多达四人的大厨团队。游戏加入了全新的能力和游戏系统,是时候系好围裙再一次拯救这个世界了。

此前在洛杉矶微软 Xbox E3 2018 展前发布会上亮相过的两款国内 ID@Xbox 佳作——《星海纷争》和《紫塞秋风》,将出现在 Chinajoy 的游戏展台。《星海纷争》将带给玩家紧张刺激且精彩纷呈的宇宙战争。由 BlackCGGames 开发的《紫塞秋风》可带领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武功招式和西北塞外的大漠风光。除了这 2 款游戏之外,《波西亚时光》、《救赎之路》、《文嘉》、《非常英雄》等也将与玩家在 Xbox 展台相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