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冠军杯8月1日打响多个赛区争夺冠军

2018-08-01 13:3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冠军杯8月1日打响多个赛区争夺冠军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打响,这个冠军杯和之前王者荣耀的比赛不太一样,它将不再局限于KPL战队或者中国赛区,它是一场国际邀请赛,届时将决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

王者荣耀冠军杯的参赛战队有欧美赛区的Immortals战队、中国香港赛区的YTK战队、中国台湾赛区的AHQ战队、韩国赛区的KZ战队(KING ZONE DragonX,原CV战队)与GO战队(Game Over),东南亚赛区的M8H战队、以及中国澳门赛区的EMC战队,当然也有kpl的九支战队,它们分别是BA黑凤梨、EDG.M、eStarPro、GK、Hero久竞、JC、RNG.M、XQ、QGhapyy。

本次冠军杯采用BO7(7局4胜)单败制淘汰赛的赛制,16支队伍将划分成四个区进行捉对厮杀,只有胜利才能一直前进。

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赛程直播时间表:

王者荣耀2018冠军杯奖金分配介绍:

第一名,也就是冠军队伍可获得400000美元,这个比起国内的赛事冠军来说绝对是相当的丰厚。

第二名,亚军队伍可获得120000美元,虽然和冠军有一定的差距,可是奖金也算不错。

第三名,季军队伍可60000美元,只有亚军的一半。

第四和第五名队伍,可获得40000美元。

第六至九名战队,各获得25000美元。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冠军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