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游戏未出动画先行SE社大作发布套路请了解下

2018-08-01 13:32 人民网

来源标题:游戏未出动画先行SE社大作发布套路请了解下

曾开发过《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等经典RPG的手游大厂SE社以其创意无限的“脑洞”,将MOBA与卡牌游戏相融合打造出了全新日系MOBA《红莲之王》。

最近,7月新番大作《红莲之王》火热放送中。凭借着宏大的世界观与细腻的人物设定,动画也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大部分网友可能并不清楚,这部动画其实是改编自10年前就发布的一款同名街机游戏。

曾开发过《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等经典RPG的手游大厂SE社以其创意无限的“脑洞”,将MOBA与卡牌游戏相融合打造出了全新日系MOBA《红莲之王》。凭借其出色的设计理念与游戏方式,《红莲之王》很快便斩下了“国民级MOBA”的称号,并成为了街机爱好者们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那游戏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能成为日本玩家心目中的一代“神作”呢?

多重联动 再现经典

联动,一向是日系游戏厂商及广大玩家们最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一。早在《红莲之王》的街机时代,SE社便走在了IP联动的“时代前沿”。

而正值红莲之王十周年之际,SE更是制作了《红莲之王》的同名新番为游戏强势站台,为了宣传游戏做新番,如此“壕无人性”的操作想必除了SE社外也是没谁了。而新番也很好的继承了游戏中宏大的故事背景,让玩家提前体验到游戏将为玩家所带来的精彩剧情与热血战斗。

卡牌MOBA 颠覆“传统”

此次由SE社研发久游代理的全新端游版《红莲之王》,将延续重铸街机版的“辉煌”,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反传统”MOBA游戏体验。

游戏摒弃了传统MOBA游戏中线性的角色发展路线,玩家将控制背负着沉重命运的“刻印者”进行争夺“红莲之王”的战斗。刻印者将召唤3张拥有一被动一主动技能的卡牌使魔进行战斗,而每张卡牌所拥有的不同战斗属性将为玩家的刻印者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

玩家可以在战前任意组合自己的卡牌,无论是战士系、还是法师系,甚至战法系都可以由玩家自己搭配。而战斗中,玩家也不会再面对冷冰冰的“纸片人”,所有使魔都将以3D形象实体出战,体验小组团战的激烈与刺激。基于“卡牌”这一核心设定,玩家可以在战场上“秒换职业”,近战也能分分钟变辅助,体验“开局全靠卡,全场任意浪”的“反套路”大作战。

除了创意爆棚的特色玩法外,游戏15分钟的快速战斗更能让玩家全身心投入在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中。倘若15分钟后双方玩家还没能推到对方基地,系统将根据双方玩家的杀敌表现进行评分,评分高的一方便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推基地什么的先放一放,用华丽的战斗评分来狠狠“羞辱”对手吧。

独特的卡牌MOBA玩法,一秒四杀的激爽战斗体验,上百位顶级声优画师倾力打造。SE社与久游强强联手的卡牌MOBA大作——《红莲之王》“集结不删档测试”现已全新开启,相信在动画与经典IP光环的强大加持下,定能为玩家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MOBA“热情夏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