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堡垒之夜》国服出现外挂504个账号被封10年

2018-08-01 13:55 人民网

来源标题:《堡垒之夜》国服出现外挂504个账号被封10年

7月24日在国服上线的《堡垒之夜》刚限量测试不过一周,就已经悄然出现了外挂的身影。近日官网发布了封号处罚公示以及打击外挂公告,并对504个作弊账号进行了封号10年的处罚,可谓相当严厉。

官方原文:

《堡垒之夜》团队一直致力于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 为了保证每一位玩家公平公正的游戏体验,官方对使用作弊性质的外挂以及相关辅助性质的第三方软件采取“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将采取严格的封号处罚。对游戏中作弊玩家除了封号外,将定期公示处罚名单。

经核实,以下部分违规名单由于使用作弊性质的外挂软件,将处以账号封停10年处罚。

对于一款竞技游戏来说,良好的游戏环境和秩序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优秀的游戏最后因为外挂的泛滥下最终走向没落,公平的游戏环境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拒绝外挂,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